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创建安全社区 党员组织争当先锋
2015年12月04日 09:1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三孝口街道机关党总支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员到长江路403号开展“平安创建 党员先行”活动。

活动中,10余名党员志愿者对长江路403号居民楼楼道中占用消防通道的乱堆放,逐层进行了认真清理,对在公共通道内摆放使用灶具的居民在经过耐心的劝导解释工作后搬离楼道。

居民群众对楼道清理行动表示理解和支持,还有居民帮助党员清除乱堆放。楼道堆物不仅堵塞楼道,给居民群众带来安全隐患,而且易滋生细菌。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通过大家的努力,原来堵塞的通道变得干净畅通了。楼道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党员志愿者还向广大居民宣传了公共通道畅通的重要性、居家防火知识和罐装液化石油气使用规定。通过集中清理,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长江路 党小组 党总支 三孝口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