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政府针对人群需求打造特色街区
2015年12月03日 11:28 来源:庐阳报     作者:杨璨 姜旭 朱亚东

12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代主任曹佑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杨琼等区人大常委会成员,赴七桂塘街区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韦华,区商旅局负责人,七桂塘街区管委会负责人,上海盈投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曹佑华一行首先来到七桂塘街区,查看了街区的整体面貌,听取了街区管委会负责人、上海盈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街区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商旅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七桂塘街区改造及招商运营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与会人员在座谈中表示,七桂塘街区未来发展的定位要充分考虑到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多方面听取意见,明确招商方向,找出制约发展的主要原因并思考解决办法。在街区发展过程中,要避免急于求成的思想,加强管理,联动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管理。

曹佑华指出,要从商品特点、街区形态和销售模式等方面准确把握特色街区“特”在何处,想清楚“为什么改造”和“改造为了什么”两个层面的问题。要在决策前进行深入透彻、用数字说话的调研,针对消费人群的需求,制定出有市场前景的发展方案。对于具体工作,要善于回头看和反思,对于市场化运营的操作,也要有制度上的设计和约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纪委书记 庐阳区 负责人 特色街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