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发布获合肥政务微博影响力11月度亚军
2015年12月01日 10:00 来源:合肥发布网     作者:庐阳发布

1448518441483645

在合肥市政务微博影响力排行榜中,“合肥发布”仍是本期榜单冠军,其发博数、评论数、点赞数都较高,BCI指数更是高达734.48。“庐阳发布”摘得亚军之位,BCI指数高达696.19。“合肥警方”BCI指数为679.41,成功位列榜单第三。

因有些政务微博统计期间没有发布微博,其数据无法收录,因此并不在榜单之上。

榜单说明:

1、榜单数据来自博约微信搜索系统,由博约舆情分析团队整理。

2、数据收集时间:2015年10月18日0时2015年11月21日24时。

3、“阅读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合肥市政务微信账号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点赞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合肥市政务微信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点赞率”为点赞总数/阅读总数。

4、“发博数”是指统计周期内合肥市政务微博账号发布的微博数量;“转发总数”是指合肥市政务微博账号统计周期发布的微博被转发的总数;“评论总数”是指合肥市政务微博账号统计周期发布的微博被评论的总数;“点赞总数”是指合肥市政务微博账号统计周期发布的微博被评论的总数;“原创微博数”是指合肥市政务微博自己的原创非转发微博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合肥市 排行榜 影响力 微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