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双岗老旧小区拆除部分私装地锁
2015年11月30日 14:1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耀武 谢冰峰

 

在双岗老街的中国银行原宿舍小区,有许多居民为了方便停车,在空地上私装地锁,占用了公共空间,影响了居民走路。

近日下午,一走进该双岗老街的中国银行原宿舍就看见,在左侧空地上有人安装了好几个地锁,再往前走几步,又发现右侧空地上也安装了一些崭新的地锁。在院子里转了一圈,几乎所有的空地都被地锁占据了。一位居民说,这些地锁都是一些居民为抢车位而私自设置的。

多位居民说,“宿舍原是老旧小区,没有规范的停车位,那些私设地锁的空地是公用场地,这些人怎么能划为己用呢?”一位社居委的汪大妈说,这些地锁都是最近才就有了,有人为了占车位私自装地锁,看到无人管,越来越多的居民仿效,使整个院子内的空地都被侵占了。  

“你看看,这些车位上的地锁整天立在那里,别的车辆也甭想使用。把院内的停车秩序全搞乱了。为了这事,居民总是每天都吵架。”一位大妈气愤地说。

居民向有关部门反映其事。这不,没几天,双岗街道城管队员和虹桥社居委城管协理员多次上门挨家挨户做工作,在院内协调处理地锁问题。现已得到很好的解决,已对部分地锁进行了拆除。还有几块地锁被车辆占用,社区将及时联系车主,在车上放置温馨提示,要求广大车主及时移动车体,方便人员对地锁进行拆除。能把院内的车位统一管理和规范起来,方便居民出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双岗 地锁 老旧小区 停车位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