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教育部观摩我区学校品质提升工作
2015年11月27日 16: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晨 任琨

11月26日,教育部在合肥召开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实验暨学校品质提升经验交流会。期间,以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副司长杜柯伟为首的专家组,到我区部分学校进行了现场观摩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晓光,区委书记吴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仲生,副区长王翠英等陪同观摩。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42中中铁国际城校区、逍遥津小学金都华庭校区、南门小学本部校区进行观摩。在各个学校,专家组详细查看了解了各个学校的办学特色,重点听取了上述学校在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实验和学校品质提升工作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杜柯伟表示,要推广经验,加强宣传,务求实验、试点工作在政策上实现有效突破,在制度上实现持续创新;要深入推进教育管办评分离,构建政府、学校、社会之间新型关系,加快制定义务教育学校章程,不断提升教育治理水平;要做好实验、试点工作的全面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操作模式。

据悉,2014年合肥市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中小学品质提升试验区”,时间为2014年至2016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学校管理 市政府 庐阳区 教育部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