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合肥庐阳区扶持优质项目掀“双创”热潮
2015年11月26日 09:34 来源:安徽财政新闻     作者:庐阳发布

一是借力“互联网+”,助推创新创业。精心打造现代企业加速器和“IE果园”,重点引进文化创意类、电子商务类、IT软件类、现代服务类企业入驻。今年3月,建成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的庐阳区现代企业加速器,发挥加速器培育创新型企业、形成高新技术产业集群的重要作用。

二是借力优势平台,打造“IE果园”。引进中科大校友会和十余家“海归”创新创业企业,引入全新“果园”式发展理念,打造“IE果园”。该项目提供创业全产业链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满足快速成长企业的需求。同时,围绕初创企业成长和传统企业转型,构建“5×10”的创新型果园服务模式。目前,创新创意阶段项目有15个,孵化培育和加速发展阶段公司已达37个。

三是借力双创动能,全面实施八大工程。全面实施创客逐梦、创业领航、融资畅通、青年创业、高端人才创业等八大工程,组织开展各类创业培训、实训、创业大赛、训练营等活动,积极引导筹建众创空间、车库咖啡等新型创新创业孵化器,打造各类创业示范街、创业楼宇、创业社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电子商务 创新创业 高新技术 文化创意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