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双岗街道督促企业落实安全培训
2015年11月25日 10:34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作者:吴善军 王蕊睿

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企业整体消防事件处置能力,11月24日,合肥庐阳区双岗街道安监办组织协调下,在辖区的北京华联店开展“参与社区消防 建设平安家园”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由双岗街道安监办担任此次竞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084647195440399_100

图为合肥庐阳双岗街道“参与社区消防 建设平安家园”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

此次消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得到各商家的热烈响应,来自各商家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员工共10个代表队30名选手同场竞技。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分析题,各代表队你追我赶,氛围紧张活泼。竞赛内容主要是日常引起火灾的原因、火灾的应急措施、各种防火措施、如何逃生等其他安全防范知识。

通过此次竞赛,参赛选手和在场观众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消防、生活等方面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火灾的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平安家园 庐阳区 消防安全 双岗街道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