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逍遥津街道妇联专干年底“充电”
2015年11月25日 10: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汉霞

近日,逍遥津街道妇联关工委组织专干们参加了“安徽省妇联系统维权干部研讨培训班”,邀请中国科技大学孔燕教授作了主题为“沟通”的专题讲座。

孔燕教授会上重点分析了人与人之间如何沟通,其中包括如何与孩子沟通,妇女如何维权,家庭暴力,农民工相亲问题的困境与破解,而后通过案例详细阐述了妇女在现实生活中维护自己的权力以及切身利益的重要作用,最后阐述了妇女维权的具体方法。

整个讲座中,孔教授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报告中即时解答了妇联关工委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和建议。激情生动的精彩演讲深受大家欢迎,现场气氛热烈浓厚。报告会结束后,孔燕教授与社区专干及关工委就妇女儿童权益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各地优秀妇联主席也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

孔燕教授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心理学教授、心理教育中心主任、人文素质教学研究部主任,兼任欧洲天才研究学会理事、全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超常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安徽省大学生心理教育研究会会长、安徽省心理健康教育学会会长等职,长期从事高校学生心理教育的研究、心理咨询与辅导、以及健康传播、资优心理与教育等工作。

相信妇联关工委的专干们听了此次的讲座,必定深有感触,受益匪浅,定将所学有效运用,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对于日后的工作也会起到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逍遥津 培训班 庐阳区 妇联专干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