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双岗街道高河埂社区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2015年11月24日 09:36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作者:吴善军 陈 荣 张亚蒙

近年来,合肥庐阳区双岗街道高河埂社区联系辖区单位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金鼎A、B座非公企业党组织成员、一线法驻社区党员干部、“四联四定”单位的在职党员纷纷走进社区,与胡文传爱心服务总队的党员们一起,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

2015年以来,社区党委先后开展了慰问并帮助辖区困难家庭达成微小心愿的“微心愿帮扶”的温馨小帮扶,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迎国庆蔡浙生爱国主义事迹报告会等集体活动。让先进模范们的光荣业绩、自我牺牲精神和崇高品质使在场的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深受感动,传递着正能量。

14

图为高河埂社区党联基站揭牌仪式

高河埂社区为了密切党群联系,建立了党联基站。党联基站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等民族精神和民族优秀文化、传播正能量为己任,带领社区广大党员和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做贡献。与此同时党联基站建立并完善了党代表、一线法驻点干部及党建指导员驻站共事议事制度,建立楼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及电子台账等,开展各类学习活动10余次,党员参与人数达200余人次,强化了辖区党员的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意识。

高河埂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认真仔细地做实各项工作,始终以居民的需要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 志愿 高河埂社区 基层党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