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世界围棋公开赛将在庐阳上演中韩大战
2015年11月23日 10: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卢暄

logo2

近日,据庐阳区区教体局透露,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将于本月21日-26日在庐阳区明发大酒店举行。中国围棋九段棋手、中国等级分第1位、2015年百灵杯冠军何洁,韩国九段棋手、韩国等级分第3位、2004年富士通杯冠军朴永训,韩国九段棋手、韩国等级分第2位、14次世界大赛冠军、4次亚洲杯冠军李世石,韩国六段棋手、韩国等级分第7位、2013年三星杯八强安成浚四位围棋高手将集聚我区参加本次大赛(半决赛)。
      根据赛事安排,本次比赛共分三局。何洁与朴永训对弈,李世石与安成浚对弈。11月21日选手报到,22日进行第一局,23日举行围棋大师进校园活动,24日、25日举行第二、三局比赛。“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的第一届比赛于2013年举行。这是继“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后第三个由中国内地出资主办的世界围棋大赛。经中国围棋协会同意,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在该区举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半决赛 大酒店 公开赛 百合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