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央视《乡约》走进涡阳 庐阳区委宣传部应邀参加
2015年11月20日 18:15 来源:庐阳发布     作者:殷艳萍

IMG_4725_副本

11月20日上午,央视七套《乡约》栏目在涡阳县天静宫庙前广场举行录制活动,千余名群众现场观看了节目录制。作为与涡阳县委宣传部新媒体共建的庐阳区委宣传部,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4691_副本

166ac039-de32-e06d-2f0c-daabe68c6c6b_副本

《乡约》栏目是以男女青年相亲为载体,介绍当地文化旅游资源、特色物产和风土民情等。本次《乡约》在涡阳县委宣传部的沟通协调下走进涡阳,以涡阳天静宫门前广场为主拍摄现场,以涡河、老子文化生态园区、道源湿地公园、新四军四师司令部旧址、辉山、龙山、徽酒集团、县城南部新区、涡北煤矿、苔干生产基地等作为外景拍摄场地,全方位展现涡阳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丰富资源和特色产业。参加相亲的女嘉宾现场表演了厨艺,介绍了远销国内外的涡阳特产——苔干。为了博得女嘉宾的青睐,三个小伙也是拿出了看家本事,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abfe2f09-fc6c-686c-a55c-1d979f022579_副本

 作为与涡阳县委宣传部新媒体共建的庐阳区委宣传部,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据了解,今年11月5日,庐阳区委宣传部网宣办与涡阳县委宣传部网宣办正式签署新媒体合作发展框架协议。之所以选择庐阳区委宣传部共建,主要因庐阳区坐拥省城核心地带,历来被称为合肥首善之区,城隍庙、三孝口、四牌楼、淮河路步行街、逍遥津……承载了老合肥太多记忆,在合肥人心目中极具分量。凭借多个核心性地标及成熟的服务业吸引众多人流,在合肥人心中享有极高美誉度,一举一动引人关注。

640.webp_副本

   签订协议     

同时,凤凰网作为庐阳发布的合作媒体,涡阳新媒体可以依托凤凰网强大的舆论影响力和全面支持。凤凰安徽现拥有资讯、产经、人文、旅游、生活五大频道和多个专业品牌栏目涵盖政治、经济、文化、旅游、娱乐等多个领域,受到不同人群广泛关注,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

现场出席活动的有涡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雅浩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传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梦汝等领导。

IMG_4723_副本

涡阳天静宫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涡阳县 庐阳区 宣传部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