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多篇论文获全国学前教育论文一等奖
2015年11月20日 16:25 来源:市委幼     作者:朱晨曦

由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主办的“2015年学术年会征文活动”目前揭晓,我区多篇论文获得一等奖,位居安徽省榜首,独揽合肥市所有一等奖,长江路幼儿园、宿州路幼儿园、宿幼荣城南苑分园等均有教师获奖,其中市委机关幼儿园共有11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成立于1979年,是由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国家一级学会,也是世界学前组织的会员单位。30多年来,该学会已覆盖全国绝大多数省市,成为在全国具有广泛学术影响的教育学术组织。该学会每年要举行一次学术年会征文评比活动。

此次论文评比,是由安徽省教科院发出通知并进行组织。在得知庐阳区各园参加此次征文获奖的佳绩,省教科院教授汪秋萍来电话表示祝贺,并连连称赞说:“能在全国年会征文中荣获一等奖,实属不易……”

庐阳区幼儿教育研究工作一直非常扎实,借助于庐阳区幼儿教育发展联盟这一平台,开展幼儿个别化学习等一系列研究,进行科学领域等课堂教学活动,取得很好的成效。据了解,此次市委幼儿园参加此项活动教师人数多,获得的奖项多、级别高,是因为该园重视教师的专业成长,通过幼儿园的园本教研,积极开展“教学风采大赛”、“我是演说家”、“教研之花  冬日绽放——教研微论坛”、“流淌于指尖的艺术——手工大赛”等一系列活动,进而取得成效。

相信,此次评比结果,对庐阳幼儿教育科研、教师专业发展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安徽省 合肥市 幼儿园 一等奖 长江路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