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严把绿化移植审批初审关
2015年11月20日 09: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谢建敏

2015年11月12日,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汪新华带领绿化审批相关人员,在庐阳区市政绿管办副主任王勇的陪同下,冒雨勘查庐阳区因建设需移植树木情况。汪局长一行分别对位于四牌楼长江路与徽州大道交口的新华书店门前和轨道交通2号线的宿州路出口需移植苗木进行了勘查。

此次需移植的树木平均干径都在28cm以上,汪局长要求区市政绿管办要把好绿化移植审批初审关,重视对大树的保护工作,尽可能避让和保留这些大树,在施工中应给予严格保护。合肥市随着地铁、道路等大型城市基础设施开工建设,越来越多工程将涉及树木迁移、占用城市绿地等问题,移植后的大树大多保护措施不当影响了正常生长,若不加以控制,将会造成城市绿化资源流失。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市 园林局 绿化移植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