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王中王“大师争霸加冕试钓活动19日举行
2015年11月20日 18:29 来源:凤凰安徽     作者:李卉


1_副本

各位竞钓大师齐聚颁奖典礼

476A0469.JPG

参赛选手信心满满

11月19日,“万科杯”2015年中国竞钓大师授牌典礼暨首届中国钓鱼“王中王”大师争霸赛在庐阳区三十岗乡禾润农庄举行,今日主要举行竞钓大师的加冕和试钓活动。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吴劲,合肥体育局党委书记贾伟,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副主任段世杰和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届中国钓鱼“王中王”大师争霸赛,拥有竞钓大师资格的选手才能获准参赛。据了解,参加本次争霸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36位一二三等级的专业竞钓大师,齐聚庐阳三十岗参加加冕和试钓活动。这是中国钓鱼协会第二次为中国竞钓大师官方“加冕”。比赛分团体积分排名预赛、团体接力淘汰赛和团体积分附加排名赛。

近年来,庐阳区积极打造城市生态旅游版块,国家4A级生态旅游景区。庐阳区三十岗始终坚持“开放活乡、生态美乡、旅游兴乡”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全市“最美后花园”。如今,三十岗乡已成为庐阳向世人展示的靓丽名片,用生态、旅游拉动经济的增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中国钓鱼 合肥市 党委书记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