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建立联系服务青少年事务工作站
2015年11月19日 09:40 来源:团区委     作者:庐阳发布

联系服务青少年事务工作站_副本

11月17日下午,团省委副巡视员李丹云,团省委权益部副部长刘中原,团省委权益部主任科员方芳一行,调研亳州路街道畅园社区建设及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书记吴娅娟,团市委副书记赵斌,团市委权益部部长方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组长左学和,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芳,团区委、亳州路街道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交流座谈。
      亳州路街道财富广场楼宇党团建工作基础扎实,该街道畅园社区团支部获团中央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此次团区委结合“一线为民工作法”,选择在社区建立联系服务青少年事务工作站,把“面对面”活动向街道、社区延伸,将更广泛、更便利、更及时地收集青少年利益诉求,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李丹云、左学和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工作站建立后,将进一步畅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线驻点干部联系青少年的渠道,建立制度化的舆情收集和报告机制,搭建青少年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干部广泛互动、深入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不定期开展面对面活动,实现倾听诉求、舆情收集、政策宣讲、释疑解惑和思想引导等工作的有机结合,旨在将青少年成长发展中的现实需求反映给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争取各方面支持,为保障青少年成长发展营造更好环境,进而引领全区广大青少年为推进“四个庐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青少年 负责人 权益部 团区委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