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举办2015年区直机关钓鱼比赛活动
2015年11月10日 11:37 来源:庐阳发布     作者:董怀华 张黔

11月7日上午,2015年区直机关“行营钓具杯”钓鱼比赛在三十岗乡禾润生态农庄举行,来辖区的16支代表队以及受邀请的专业钓鱼运动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比赛。区委书记吴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副区长、三十岗乡党委书记钱江巡视了当天的比赛,区委副书记张家祥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参赛的16支代表队,每支队伍有三名运动员和一名领队。”区直机关工作人员介绍,比赛分两上下半场,各90分钟。比赛结束后,裁判员将逐一称量鱼重,并计算成绩。最终,来自区行管局的吴方以16.6公斤的成绩获得了个人组第一名;区卫计局以41.3公斤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一。比赛还对优胜者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区直机关 钓鱼比赛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