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钟俊杰:庐阳全媒体平台将成为网宣生力军
2015年11月06日 13:40 来源:凤凰安徽     作者:庐阳发布

rdn_563b4905b0095 (1)

     

钟俊杰认为,近年来,庐阳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大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适应网络和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主动适应媒体形态和舆论格局的生态调整,树立和运用互联网思维,逐步完善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联动互动、覆盖广泛的舆论传播体系。较好地发挥了传播庐阳声音,讲好庐阳故事,展示庐阳形象的重要作用。
     “凤凰网是全球知名的网络媒体,具有强大的国际影响力。2014年入驻安徽以后,将目光更多地倾注合肥,着力讲好合肥故事、唱好合肥声音,为合肥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钟俊杰说,这一次庐阳区委宣传部与凤凰安徽联袂搭建了全媒体发布平台,是宣传工作深度合作的又一次积极行动。
     

rdn_563b15d00871f

 

钟俊杰强调,这一平台的开通,标志着庐阳区“三网两微一端两报”全媒体矩阵的全面建成,并将成为庐阳区乃至全市网宣工作的一支生力军。这对于迅速传播党委、政府的权威声音,拓宽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渠道,都具有重要意义。全媒体发布平台的建成上线,是庐阳区新闻宣传工作的新起点。
      钟俊杰希望,在平台建成之后,还需要进一步管理好、运营好。希望在运营管理的过程中,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主流价值取向,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希望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庐阳实际,挖掘庐阳特色,服务庐阳发展,努力建设成为线上线下一体化政务商务服务网络平台;并希望逐步完善双向传播机制,丰富传播内容,增强传播实效,“更好的服务地方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县区发展模式的样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生力军 合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