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黄卫东:以强大执行力决战第四季度
2015年11月05日 14:24 来源:庐阳发布     作者:陈晨

DSC_2558_副本

 

近日,区政府第十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小礼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谋划部署年底前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领导石远芳,王芳,王翠英,洪书霞,钱江,曹伟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韦华主持会议。
  会上,区安监局负责人做了新《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的解读;区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区民政局负责人就该局前三季度工作开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情况、庐阳工业区负责人就园区工业经济及转型升级情况、三孝口街道负责人就该街道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任务情况、杏花村街道负责人就五里片区征迁工作等先后发言;各位副区长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
     黄卫东强调,在抓好今年工作收尾的同时,紧紧围绕全区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认真科学谋划明年以及“十三五”的目标任务和发展重点。要把在“提振信心、拉升标杆”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深入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带着韧劲和激情做事,保持全区良好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黄卫东 执行力 区政府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