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出行更安全:庐阳区整治窨井325座 安防坠网
2015年11月04日 15:32 来源: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办公室     作者:庐阳发布

窨井是市政道路的主要附属设施,井盖的安全完好直接关系到市民的出行安全。为给市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有力的保障,庐阳区市政绿管办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推进窨井设施整治工程顺利开展。
      今年拟整治窨井数量325座(含防坠网安装)及收水井数量420座,安装符合“防盗、防响、防滑、防沉陷、防位移”等要求的φ700重型球墨铸铁窨井盖座及收水井、窨井防坠网。

该工程目前正在施工中,我中心要求施工单位必须严把质量关,施工中要求使用的防沉降井盖,建议采用加装承载板等成熟工艺保证效果。同时严把施工文明关,必须严格按照文明施工要求,规范设置围挡、夜间设置警示灯、沟槽边缘切割整齐以及严格控制施工扬尘。还要在整治中做好与周边道路的平整衔接,要满足道路平整度的要求。

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60%,预计11月底竣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管理中心 窨井 工程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