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庐阳生态环境:庐阳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规划 顺利通过论证
2022年07月21日 10:07 来源: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庐阳发布

按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管理规程(修订版)》(环办生态函〔2021〕353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编制指南(试行)》(环办生态函〔2021〕146号)和《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管理规程(试行)》等文件要求,安徽省生态环境厅于2022年7月6日组织召开了合肥市庐阳区生态文明建设规划论证会,会上邀请了5位专家对《规划》进行论证。

会上编制单位对《规划》的规划目标、建设指标、重要任务和重点工程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经过专家详细论证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要求庐阳区按照专家意见,分析创建工作难度,深化指导思想,总结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科学确定规划年限,明确自身优势,突出创建特色,细化创建工作针对性措施。

下一步庐阳区将以本次专家论证会为契机,依托庐阳区现有发展基础和资源环境禀赋,全力打造全省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