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四里河街道:环保志愿巡查 守护“碧水” 共享“蓝天”
2022年03月02日 10:00 来源: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大爷,垃圾入桶,文明你我。前面两百米就有个垃圾桶,垃圾扔进桶里才不会飘到河里,美丽的四里河还得咱们一起守护呢!”面对不文明行为,四河社区的环保志愿者们耐心劝导道。

2月24日,四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环保志愿者对四里河河岸进行志愿巡查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及时清理河岸的白色漂浮物、河道垃圾,偶遇巡查中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反馈社区,并联合河道保洁部门及时处理。同时,对于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不文明、不卫生行为,积极进行劝导和提醒。

下一步,四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常态化组织志愿巡查的活动,着力抓好河道环保宣传工作,引导居民提升对河道资源的环保意识及水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共同维护“碧水”“蓝天”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