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庐阳生态环境:区生态环境分局全力推动排污许可证后监管工作
2021年07月05日 09: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

为进一步推动排污许可证后监管工作,落实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度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质量、执行报告检查工作业务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压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于2021年7月2日召开排污许可证后监管工作培训和座谈会,共4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部分企业参与了线上培训。

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合肥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以及《安徽省林长制条例》,并对排污许可年度执行报告和自行监测工作进行部署。后半场培训会上,特邀徐殿木专家对《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进行解读,指导企业对排污许可年度执行报告进行规范填报。会后分局工作人员就企业在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培训会与座谈交流使得企业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下一步,分局将持续推进排污许可证的证后监管工作,规范执法行为,确保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工作高质量推进,保障排污许可证管理制度的有效实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