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共读家风故事 弘扬廉洁清风
2018年05月11日 10:0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梁晨

图片9

图片8

 

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母亲节,为传承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近日,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妇联、关工委、计生协联合辖区杏花双语幼儿园组织开展“共读家风故事,弘扬廉洁清风”特别的母亲节主题活动,邀请社区内母亲代表及其孩子、社区巾帼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妈妈和小朋友们共同分享了一个个家风故事,生动明了地讲述了古今中外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从古代廉吏到当代清官,从孟母三迁到岳母刺字,社区巾帼志愿者们也代表社区所有为人子女表达了对母亲的深爱之情。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培养少年儿童尊重和孝敬母亲,弘扬了廉政文化,倡导了文明新风尚。同时,家风是一种德行传承,引导全体居民家庭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