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齐心合力 场外“助跑”
2017年11月06日 14:18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黄波

图片1

“我们全力支持马拉松比赛,工程运输车辆比赛期间绝对不上路”。中铁二十四局合安站前七标项目部项目前期部部长王龙说道。

11月5日,主题为“国际慢城、乐活田园”的三十岗乡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跑,中铁二十四局施工地点横跨具有“最美乡村公路”之称的大姚路赛道路段,平时大型工程运输车辆来往频繁,为确保赛事圆满进行,三十岗乡建设办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全力做好赛事保障。

建设办对乡域范围在建项目进行梳理,并逐一通知各项目负责人,赛事期间禁止工程运输车辆运输作业。对有特殊情况的在建项目,制定施工预案和车辆绕行路线。


三十岗乡马拉松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建设办管控措施取得实效,赛事期间,无一工程运输车辆进入赛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