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四牌楼社区“童趣无限 拥抱快乐”5.29计生协会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14:28 来源:逍遥津      作者:程娇

IMG_8791.JPGIMG_8818.JPGIMG_8830.JPGIMG_8840.JPG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四牌楼社区计生协在省政府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童趣无限 拥抱快乐”5.29计生协会日亲子游戏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亲子游戏加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合作,关爱流动人口儿童。

活动期间,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交传篮球、互动跳绳、小鸡跳舞等小游戏。在交传篮球和互动跳绳游戏中,家长和小朋友们配合默契,表现不凡。当然也有手脚并用,连连失败的家庭,诙谐的动作惹得现场笑声此起彼伏,调解了紧张的气氛,一旁围观的工作人员也笑声连连。在小鸡跳舞游戏中,小朋友们踏着音乐的律动变幻着各式舞姿,小鸡的模样活灵活现,家长们看着一个个可爱的面庞笑的合不拢嘴,不停地为孩子们鼓掌喝彩。

活动尾声,社区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赠送了小礼品并一起合影留念,工作人员举着相机问:“小朋友们,今天大家玩的开心吗?”,“开心!”大家异口同声的说。活动在欢声笑语和灿烂的晚霞中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流动人口 小游戏 幼儿园 省政府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