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踏青观景赏桃花
2017年03月30日 15:14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史寿勤

QQ图片20170330145201


为了让辖区企退老人走出家门、感受春的气息,3月27日,灵璧路社区统战、企退等部门联合老少活动家园组织十六位企退老人来到三十岗桃蹊踏青观赏桃花。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大家早早来到了集合点,在志愿者的陪同下,依次排队上了大巴车。经过半个小时的路程,大家来到了桃溪。走进桃溪里,近5000多亩的桃花竞相绽放,粉红色的桃花一朵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那深深的浅,分外好看。老人们漫步在桃园之中,一边享受着温暖的阳光,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景色,个个喜笑颜开。他们或聊天、或拍照、或自娱自乐、或闭上眼睛仰望着蓝天呼吸新鲜的空气……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活动于下午四点结束,在回来的路上,王阿姨感慨万千地说:“好久没有外出踏青了,原来春天真的很美!能够走出社区,走进自然,拥抱阳光也是一种幸福!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志愿者 大巴车 粉红色 自娱自乐 蓝天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