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七夕游城隍 把爱说出来
2016年08月02日 14: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爱情,是人类最美好的感情。当两颗心经历长久的跋涉终于走到了一起,像镜子一样互相映照,彼此如一,当它们的每一声跳动都是在向对方倾诉。如果爱情已经悄悄地来临,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回眸?古往今来,多少描写爱情的诗歌让有情人共鸣,并被广为传颂。

FOBG_LIR4$5M5IGIE6O1%{3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我只看了你一眼,这一眼叫永远。

看到上面那些唯美的情诗,是不是也勾起了你的诗瘾,忍不住也要跃跃欲试了?机会来了,这个七夕,庐阳区将举办“七夕游城隍 把爱说出来”微情诗大赛。欢迎投稿,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

J_Y9YWS}K[OEZ3(9A98HP5R

七夕去哪里?

七夕游城隍,把爱说出来!

8月9日七夕节,庐阳区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其中“七夕游城隍 把爱说出来”微情诗大赛今天就开始投稿啦,优秀作品经评审后将誊写张贴在城隍庙的回廊上留下爱的纪念。快来秀秀你的诗情和才艺吧。

QQ图片20160718145040

据了解,七夕当天,城隍庙仙气十足。七仙女下凡,月老送红线,情侣们还能来这里走鹊桥……..城隍庙管理部门还准备了很多祈福的红布条,游人可去领取写下你想对TA说的话,挂在回廊上祈福。

情诗题材:微情诗、古诗、近现代诗,题材不限,字数不超过5行;内容与爱情相关,可描写爱情的美好亦或让人欲罢不能或爱情带给你的其他种种感受。

征集时间:8月1日—7日,投递地址:wqs0809@163.com

奖项设置:作品将评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名:500元城隍庙餐饮套券

二等奖2名:200元城隍庙餐饮套券

三等奖5名:100元城隍庙餐饮套券  

餐饮套券可以在城隍庙二楼美食区无门槛使用,不仅是小吃,据说最正宗的绿茶餐厅也来合肥城隍庙啦。

获奖作者可与8月9日晚到城隍庙南门口工作人员处兑奖,联系人:魏峻森,电话:15212456080。

相爱成诗。快来说出你的爱;带着你的TA,一起来城隍庙穿越千年,享受浪漫。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爱情 七夕 诗歌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