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美丽乡村将添六条新路
2016年05月12日 16:1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晨 刘帅

今后,市民在合淮路以西片区畅游庐阳美丽乡村将更为便利。由区重点局代建的与之相关的六条道路日前已进入招标环节,预计6月可进行施工。

此次将开建的六条道路具体为东瞿湿地西路、崔谭路、崔谭路东段、半岛路、 河北路、下崔岗路。其中,东瞿湿地西路全长2800米、宽5米;崔谭路全长762米、宽6米;崔谭路东段全长2400米,宽5米;半岛路全长1100米、宽5.5米;河北路全长2000米、宽3.5米;下崔岗路全长450米、宽5米。上述道路均为沥青路面,总投资约为2500万元。

位于我区大杨镇及三十岗乡境内的这六条道路,按照道路的功能以及乡村环境合理布局,建成后,无疑将进一步畅通区域微循环,改善通行状况,助力乡村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美丽乡村 河北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