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悦赏花海 自制烧烤 这个五一就在半岛花博园
2016年04月29日 12:1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DSC_0426.JPG

DSC_5124.JPG

半岛花开 (3).JPG

大图.JPG

烧烤区 (1).JPG

烧烤区 (4)

烧烤区 (5)

 

明天,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让你期待的不仅有诗和远方,还有半岛花博园的花海与充满野趣的露营。节前,半岛花博园已整装待发,以更多的优质服务项目,让游客过一个最心满意足的假期。

在这里,150亩的薰衣草、鸢尾、大槟菊、冰岛虞美人等竞相绽放,花海美不胜收;在这里,100余个烧烤台,家人朋友们一起动手,尽享露天烧烤的热情;在这里,入住专门搭建的帐篷,休憩娱乐两不误……

半岛花博园位于大杨镇雷水路水库村原址西南侧。此次花博会门票为20元,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免票,残疾人、记者、导游(凭相关证件证)免票;持军人证、学生证以及1.2-1.4米的儿童可半票入园。此外,为方便游客停车,园区设置了3个停车场,可同时容纳1000辆小轿车停靠。想要了解更多,可拨打园区电话0551-6571891进行咨询。

来半岛花博园,自驾游、乘公交都很方便,线路如下:

公交线路:乘坐3、8、22、24、48、108、114、119、128、143、156、157、232、234公交车,转乘300路至大杨镇新农小学(谢岗站)下车,南行约1.8公里即可到达。

花展期间,每日在三国城路和雷水路交口有免费接送专车。

自驾线路:

1、四里河路——合淮路——三国城路——三国城路与雷水路交口——沿雷水路南下至花博园。

2、穿过科学岛北门——三国城路——三国城路与雷水路交口——沿雷水路南下至花博园。

特别提醒:目前西二环部分路段仍在封闭修建,需要绕行至四里河路,然后至大杨镇,再进入三国城路方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残疾人 身份证 薰衣草 服务项目 虞美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