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林店街道第五届“三一杯”钓鱼比赛完美收杆
2016年04月25日 09:2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史翠云

ZM158865.JPG

ZM158872.JPG

 

ZM158911.JPG

4月24日上午,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第五届“三一重工杯”钓鱼比赛在蒙城北路一鱼塘顺利举办,20余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官塘社区承办,三一重工安徽区域代理商安徽良亿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全程赞助支持。

当天上午9点,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挂铒、抛钩……不一会儿,一阵阵水声、一条条鱼儿出水,引来一片称赞声。随着选手们轻轻提竿,不一会儿,网兜里就收获颇丰。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评定出一、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钓鱼活动不仅陶冶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更为钓友们分享钓鱼经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三等奖获得者、现年80岁的钓鱼爱好者丁岳水老先生说:“我没有别的爱好,就是喜欢钓鱼,看到比赛通知,我女儿立马就给我报名了,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老人家还不停询问明年是否还有类似的钓鱼比赛,并表示还会继续参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有限公司 三一重工 代理商 爱好者 工业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