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庐州公园举办首场西式露天浪漫婚礼
2016年03月29日 16:0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瑞琪 鲁强

@]ARM@W871NY2KV(KAZC]PD 

3月20日下午,一场精心策划的户外婚礼在庐州公园婚礼花园隆重举行。婚礼当天天气晴朗,微风徐徐。一对新人伴着春的气息,成功举办了一场浪漫的户外婚礼。

`A6P1JJD1@BW4{L34`_VRE1

}4TT}RALICES}T@V[{QSM9D

婚礼仪式结束后,新郎孟先生激动地说:“他和新娘被庐州公园的魅力深深吸引。他们一直希望能有一个节约而浪漫的户外婚礼,更想改变酒店婚礼现场酒气熏人的不文明现象。庐州公园刚好能满足他们所有要求,并将永远成为他们爱情的见证!”

~1(0UI}N`)AD2L74AMVCGHC

D8~{E5J[`)NAM_B@WPU8BS5

随着春天的到来,庐州公园内绿树红花交相掩映,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情侣朋友们如有咨询和申请办理户外婚礼,请与庐州公园管理处筹备组联系(63670818)。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浪漫婚礼 庐州公园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