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征集令!寻找“最美女店员”
2016年02月24日 16:52 来源:掌声四牌楼     作者:庐阳发布

三月是什么季节? 春季? 错!三月是女神季!掌上四牌楼联合凤凰安徽共同寻找“最美女店员”啦!

因为,遥遥家附近是整个合肥最繁华,最热闹的商圈地带,这里有全合肥最热情最专业的女店员。 

1.webp

所以,我们的初衷并非是要选出获胜者,而是希望给所有辛勤劳动的女店员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激励大家走出一间间店铺,展示专业技能,秀出自我风采!让大家知道遥遥家周围不光景美,人更美!

2.webp

报名条件

免费报名!

四牌楼商圈范围内18岁以上自信、乐观的女性店员。只要您是在四牌楼商圈内的企业门店上班,不论规模大小,都可以参加 。

关注掌上四牌楼后,将姓名+年龄+手机号(不公开)+3张本人近照(一张生活照,2张工作照),发送至掌上四牌楼微信公众号。

3.webp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月28日

掌上四牌楼收到报名信息后,将会派专人前去采访(不仅采访本人,还会结合采访介绍所在商家或影响商品哦),而相关报道会及时在微信平台上推送。

遥遥会和小伙伴们根据微信投票评选结果,评选出本次“最美女店员”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最佳人气奖(1名)。

而究竟奖品会是什么?遥遥先在这卖个关子,反正肯定会有惊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美女 女性 店员 凤凰安徽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