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亲子运动会 快乐迎新年
2016年01月04日 14: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钱陈晨

DSC07492.JPG

“我的新年愿望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开心的玩一天。”这是常年和爷爷奶奶生活的明明小朋友说的。这看似简单的一个愿望,却牵动了远在外地打工父母的心。为此,海棠街道平楼社区在辖区组织了一场亲子运动会,快乐迎新年活动。瞧,图中的小小运动员们举行升旗仪式,那气势丝毫不逊武警战士。在接下来的“赶猪”游戏中,小朋友热情高涨,你赶我追。还有“人体炸弹”,活动中笑声不断。但要说人气最高的还数“引爆钟声”游戏,家长必须跟宝宝一起奔跑,需引爆气球,现场好不热闹。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此次活动加强了亲子关系,更是让忙碌的父母们在活动中释放了工作压力,也与家人一起迎接了新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运动会 爸爸妈妈 小朋友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