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四里河街道:节前消防大检查 大力整治“三合一”场所
2023年01月09日 15:43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事故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4日,四里河街道半岛社区联合平安建设部对辖区内“三合一”场所、沿街商铺、人员密集商业街区等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06145849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就“三合一”场所违规住人、违规存储易燃易爆危险品、违规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堵塞占用安全通道等多项整治内容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1061458491

在检查的同时,检查人员对居民商户进行普法教育,告知场所负责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清“三合一”场所的危害性,引导负责人规范经营、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将隐患消除在源头。

接下来,半岛社区将持续巡查整治“三合一”场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工作,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