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四里河街道: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走进四河社区
2022年09月20日 15: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合肥市“四进一促”政策宣讲走进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四河社区,为辖区企业、居民群众送来2022年合肥市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解读。



本次宣讲会采用“拼盘宣讲”的模式,由区人社局各业务科室结合劳动监察、工伤管理、就业促进等工作内容,对劳动用工知识、企业职工保险知识及庐阳区就业政策等进行解读,理论联系实际,为参加人员带来一场丰富详实的政策宣讲,也使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及扶持政策。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有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居民有关就业创业方面的相关政策咨询和疑问,同时还组建了线上信息交流群,实时更新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在线解答群众疑惑,以便持续做好跟踪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