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秋季消防安全不放松
2019年09月03日 16:0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程良群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秋季消防安全工作,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近日,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商会、工会联合安全生产部门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二环路几家大型宾馆和饭店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过期、是否存有乱堆物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督促商户立即整改,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同时安全员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并提醒商家要增强消防安全隐患意识,时刻警惕用火、用气安全,坚决排除一切潜在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企业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的消防安全。

图片1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