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环保小手工 旧物大改造
2019年05月31日 10: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图片1

喝豆奶剩下的玻璃瓶、喝水后无用的矿泉水瓶……生活中很多废弃的瓶子,你会怎么处理?是扔掉呢还是好好利用一番变废为宝?5月23日 ,杏花村街道环保办和金都社区联合安泰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环保手工 旧物改造”活动。


图片2

活动中,居民志愿者以废弃玻璃瓶作为原材料,用平时不用的毛线、布料等材料,经过精心设计,巧妙构思,尝试用绕线的方式制作精美的花瓶,整个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创作出一件件精致的作品。


图片3

整个活动里,不断有社区的居民积极地参与进来,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社区希望通过此次环保活动,利用最简单的材料制作美丽的花瓶,增强环保意识,自觉塑造低碳生活新模式,形成节约能源资料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享受绿色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