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关爱生命 促进健康”应急救护知识开讲啦!
2019年03月05日 18: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宛然然

3月1日下午,三孝口街道卫计办、妇联联合合肥市红十字会在街道安全教育体验馆开展“关爱生命  促进健康”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街居卫计专干、辖区居民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0

市红会培训讲师用生动直观的PPT,结合实际案例为居民普及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知识技能;随后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法等紧急救护技能,并指导现场居民实际演练,了解应急救护的步骤和注意事项。随后,街道组织居民参观了安全教育体验馆,针对居民楼消防安全和日常交通安全进行了细致的学习和模拟体验,从日常生活出发,系统梳理了安全意识理念和应急自救知识技能。

图片11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护理念,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下一步,我街将深入开展各类健康促进活动,努力打造“幸福安全三孝口 人文健康三孝口”。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