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送温暖 献爱心 庐阳区招商局赴临泉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9年01月30日 11: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新春将至,庐阳区招商局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带着深厚感情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1月29日,庐阳区招商局会同辖区企业代表蚂蚁乐居、建华文创集团共赴临泉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临泉县南杨庄10余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面条、油、大礼包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区委区政府与庐阳区企业家们的心意和节日问候。

图片1

活动中每到一处,招商局与企业代表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礼品与慰问金,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及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图片2

图片3

此次活动凝聚了党和政府以及庐阳区广大企业的真情厚意,在临泉县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群众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我们没有忘记那些生活仍然存在困难的群众,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些困难群体,履行责任,积极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