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少数民族居民学《宪法》
2018年05月09日 15: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寿勤

图片5


图片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宪法意识,同时做好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近日,灵璧路社区民宗侨联合司法组织辖区部分少数民族居民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内容,此次邀请了彝族、苗族、回族等十位少数民族居民参加。

在学习中,社区党支部书记阮仁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党和国家民族政策,详细解读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出台的优惠政策和惠民措施等,然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谈论,大家对十九届三中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战略思想表示肯定,参会的居民群众互相倾听心声,居民代表纷纷表示要切实维护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

通过学习《宪法》,进一步推动社区的民族团结进步,也弘扬了宪法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