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开展法制宣传月活动
2018年03月27日 10: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施一峰

图片2

图片3

为切实增强居民依法信访观念,引导居民通过正常途径反映诉求,理性维权,三十岗乡信访办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信访知识法制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采取了悬挂标语、现场答疑、律师现场接受群众免费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收到了应有的宣传效果。整个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信访条例》单行本100余册、《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宣传手册》80余册、《信访服务指南》200余册,横幅3条。通过在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如何维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和“规范行为信访”等方面的相关知识。通过开展综治信访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依法信访”的认识,营造了居民群众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靠法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