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堰稍村组织开展青少年活动
2018年03月27日 08: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媛 汪婷婷

图片1

为推动辖区体育事业,引导辖区儿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3月25日在堰稍村村体育活动场所组织青少年活动,培养青少年对乒乓运动的认识,树立青少年的团队合作精神。

孩子们分成两组,组成PK赛,由我们的体育指导员裁判员。他们还分别起了战队名称,分别是必胜队和无敌队。孙绍峰小朋友担任无敌队的队长,也是激情满满的要让大家见识一下球速。我们的体育指导员给他们说不仅仅是速度,旋转的角度还有落点处都是值得去揣摩的。大家活学活用,在比赛中相互学习,精彩不断,最终以2:3必胜队稍逊无敌队的成绩告终。

周末时间参加这样的体育活动,孩子们表示很开心。乒乓球运动比较容易入手,而且小能手们对乒乓球都很喜欢。培养团队的协作意识,增强兴趣爱好,快乐健身,快乐生活。并提高身体素质,丰富孩子们的课后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