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五里社区:入户访视服务显温情
2018年03月13日 15: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万云 郑春红 王庭庭

1

2

3

4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民,准确掌握服务对象的身体情况和服务需求,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卫计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对辖区孕妇开展了入户访视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孕妇及其家属的健康意识和满意度。

“孕妇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并适度运动增强体质,屋内保持开窗通风,切记贪凉防止感冒”在居名刘女士家五里社区卫计办的工作人员认真的叮嘱道。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手里拿着健康素养、卫生计生政策宣传单页,亲切的询问孕妇的身体检查情况,嘱咐孕妇要多休息,定期要去医院做检查,并宣传孕期保健小知识。对于辖区的服务对象,社区先通过电话预约时间,然后上门进行访视,考虑到有的服务对象还在上班,工作人员也常常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进行上门访视,此举更加拉近了工作人员与服务对象的距离。
    通过开展上门入户访视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卫计服务水平,促进了社区卫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