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擦亮优质服务品牌
2018年03月08日 16: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委宣传部

3月5日清晨,合肥百大商业大厦组织“心悦”服务队来到常青街道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活动刚开始,血液采集登记处就排起了长龙,合肥百大集团的员工准备撸袖献血。他们当中有不少人,已经是义务献血的“老面孔”了。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内目前最大的综合性商业集团和零售上市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该集团始终坚持企业效益与社会价值并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2011年8月百大集团各业态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各项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深入,活动范围和内容形式不断拓展。截至目前,合肥百大集团青年志愿者总人数已超过2000人,全员参与学雷锋活动面达100%。

“为了富有成效地开展学雷锋活动,我们根据企业经营实际,以重点业态的特色服务为基础,打造践行雷锋精神的服务品牌。 ”合肥百大集团团委书记杨志春介绍。目前,该集团以百货业态为主体的“心悦”服务品牌以及以合家福超市为主体的“阿福”服务品牌,均发挥出自身的品牌优势。志愿者不断深入社区、贴近百姓,为各类社会公益服务贡献力量。

在2017年全省文明行业优质服务示范品牌、优秀品牌评选中,合肥百大集团“心悦服务”特色服务品牌在全省各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安徽省文明行业优质服务优秀品牌”的称号。今年1月4日起,我省出现了入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降雪过程,厚厚的积雪给省城市民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当天中午,百大门店接到一位吴姓老太太焦急的求助电话,称其因下雪无法出门购买蔬菜和部分生活用品。当“阿福”队员冒着大雪将急需物品送到吴老太家时,吴奶奶激动地拉着大家的手连声说“谢谢”。大雪无情人有情,在今年年初强降雪期间,百大“阿福”队员坚持为困难群众送去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常做常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