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三十岗乡计生协开展关爱妇幼健康民生大讲堂活动
2018年03月07日 16:53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张润东 闫磊磊

图片1

图片2

 

为了提高三十岗乡育龄妇女在孕前优生、产后护理和婴幼儿哺乳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落实妇幼健康这项民生工程,在2018年3月7日下午由三十岗乡卫计办、民生办、计生协联合举办的“三十岗乡关爱妇幼健康民生大讲堂活动”在三十岗乡陈龙村三楼准时召开。

活动还没开始,来自辖区9个行政村的近百名育龄妇女就已经来到了讲座的现场。此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安琪儿妇产医院儿科的张黎明医生和产科的徐迎春医生给群众带来专业的知识讲座。两位专家医生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孕产妇怀孕前后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让许多育龄妇女豁然开朗。之后的互动答疑环节更是让群众和专业医生开展了一对一的交流,将自己的疑惑、遇到的问题逐个提出,并得到了细致专业的回答。活动最后,我们还为前来参加活动额育龄妇女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祝愿她们能够孕育健康的宝宝。

通过此次“三十岗乡关爱妇幼健康民生大讲堂”的开展,一方面提高了辖区内群众对健康的了解和重视,同时也激发了群众关注民生、参加民生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妇幼健康民生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