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林店社区开展保护蓝天爱护家园少儿绘画活动
2018年03月07日 15:0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罗克银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为了增强孩子们保护环境的绿色意识。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妇联、文化、关工委、统战等部门联合安心社会工作中心开展《保护蓝天 爱护家园》为主题的少儿绘画活动。

现场来自辖区的近百名小朋友,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精心创作,他们用手中的画笔一笔一划勾勒出一幅幅独具特色的图画。在这些美丽的图画中有的是呼吁环保、创建绿色环境的,画中有蓝天白云、有绿树成荫、有百花争艳等。有的是描绘社区生活、体现和谐社会的画中有大手拉小手春节居民们相互拜年的喜悦的场景。还有的描绘心中理想家园,畅想未来生活的……

最后,家长和老师们一一欣赏着小朋友的作品色,细细地窥探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每幅图画都表达了他们对绿色和美好环境的热爱,也展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环境的向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