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汲桥社区开展“送福”到家活动
2018年02月05日 14:47 来源:汲桥新村社区     作者:阮雯

无联不成春,有福春更浓, 春节即将来临,2月2日,汲桥新村社区党委率领妇联、计生协、残联志愿者“送福到家”活动开始了,活动由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退休老党员参加,意在传播我们的传统文化,弘扬正能量。

活动中,志愿者为残疾人、老党员、困难计生家庭读报、打扫卫生、贴福字……好一番热闹场景。“送福”、“扫尘”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大力支持,退管志愿者还主动加入到活动中,为大家书写春联,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和福字展现在人们眼前,更加烘托出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

仅仅一个上午已经送到辖区残疾人、高龄老人和空巢老人家中对联10余幅。活动仍然在继续,后续的“送福到家”活动还会赠予更多的社会群体,如辖区自主创业者、外来务工者等,志愿服务将持续一周,切实发挥志愿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困难群众及残疾人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