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快乐迎新年 三十岗乡计把健康带回家
2018年02月02日 16:25 来源:三十岗村     作者:李珊珊

图片3

时值年末岁首,正是流动人口返乡的“黄金期”,为深入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2018年2月2日上午,三十岗乡计生办、乡卫生院以及三十岗村计生协共同开展了一次生殖健康集中宣传服务月暨“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流动人口专项关怀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我们专门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有专门的医生,在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等方面接受育龄妇女的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我们还向现场群众发放计生政策知识、流动人口均等化等宣传手册。最后为了气氛活跃,我们还请来了瞿德军老师为我们写春联,并把写好的春联送到育龄妇女们手中,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计生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动作用,也为新一年开展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