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退管志愿者为居民免费写春联
2018年01月30日 16:24 来源:汲桥社区     作者:王华、阮雯

“宝地千财旺,福门万事兴”……一幅幅散发浓浓墨香的春联被送到孤寡老人、残疾人、失独家庭人员的手中。近日,汲桥社区党委邀请退管人员在社区开展“迎新春、赠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退休干部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精心创作了一幅又一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深受群众们的喜爱,增进了群众对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书写完后,志愿者将春联送给辖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社区居民阮永银开心地说:“送春联活动开展的非常好,看到这些老干部们冒着严寒将春联写得如此生动,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也十分感动,相信我们以后的日子一定会像春联一样红红火火。”

此次活动共送春联30多副,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有效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