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林店社区志愿者积极帮助辖区蔬菜大棚种植户除雪
2018年01月25日 11:15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1月24日,合肥第二场雪,如约而至,为了减少大雪对辖区蔬菜种植户损失,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青年志愿者提前做好迎战积雪的准备,积极备齐各种除雪工具,分组包片,严阵以待。

25日上午,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青年志愿者,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扫帚、长竹竿、铁锹等除雪工具来到辖区许岗居民组蔬菜大棚种植区域,按照预先规划好的各组划片区域积极投入到大棚除雪的“战斗”中。大家冒着刺骨的寒风和雪花和种植户一起对大棚上的积雪进行挨个清除,帮助种植户及时清理大棚上的积雪,对有的大棚因积雪过重而造成大棚倾斜,志愿者们和种植户们一起进行加固扶正,防止积雪压垮大棚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

经过近十名志愿者和种植户们一上午的除雪活动,基本上对辖区昨夜的积雪进行了清除,后续将根据下雪量及时组织大棚除雪活动。同时,再次提醒种植户要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对措施,和志愿者一起联动,力争将大雪给辖区蔬菜种植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